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5254|回复: 4

【09.06.29】 看酷酷的num sir ,听好听的音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9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遗忘难 于 2009-6-29 21:47 编辑
9 a) L$ Z5 V. B) ]2 N3 c; K3 @8 @& ~6 ^0 `" i; |- b- X
《awesome》by “Au Thanatorn and Fourth”" m% f% F  F  E( D6 Q% s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AxNTYyNDcy.html
9 @% n/ N% E2 Z( e- E6 j5 }
发表于 2009-6-29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,蛮好听的,
发表于 2009-7-1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,那要听听先了
发表于 2009-10-14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部是不是就是NUM的《征服死神》呀?我只看过剧情简介,觉得剧情不错,警匪剧,可惜中文字幕似乎没翻译出来。
发表于 2009-10-14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听的歌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5 21:10 , Processed in 0.04787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