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3562|回复: 4

【09.04.02】 来自冰岛的音乐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$ \- e% U6 l  r8 vSeabear---I Sing I Swim
4 S5 P9 q8 k* h' ?5 [% k& A3 ]今天听歌时无意中发现这歌的前奏音乐很像TIK一个海边视频的音乐!不知TIK听过没有,亲们一起来听听
6 s& H8 Y/ H, J2 D8 M) r就是这个15S'的****

5 R+ k& L4 @. w" e
发表于 2009-4-2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感觉不错!(*^__^*) 嘻嘻……
发表于 2009-4-4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有点象啊,谢谢亲的分享。
发表于 2009-4-7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种感觉的音乐,心情很轻松
发表于 2009-4-12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,楼主好细心啊,真的是有点像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6 09:06 , Processed in 0.062399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