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歌是很好听,谁唱的呀??9 n9 {" c8 C: ]9 N* V! l2 Z& I autohy 发表于 2008-12-25 22:32
薇儿,是天地传说之《人鱼传说》的片尾曲,好像是林凡演唱的,另外还有一个版本是范文芳的。 9 X/ G0 r" Z4 ~" H8 S$ z! B+ j; fawp 发表于 2008-12-25 22:4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GMT+8, 2026-6-26 10:24 , Processed in 0.091778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