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1674|回复: 2

【08.09.17】水中花 谭咏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17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P>水中花 谭咏麟</P>
' @0 W/ q8 d5 B) P" ~* o2 h<P>: P2 @& Y% X  h4 L' t
<P></P>( X3 g+ }0 c6 a6 h
<P></P></P>
$ {9 ]' Y" f. u0 m<P>歌词:</P>
* a& q, z% o/ \# ~% R: p+ U: k2 g: H( ^<P><FONT size=2><FONT size=1>凄风冷雨中 多少繁华如梦<BR></FONT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曾经万紫千红 随风吹落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蓦然回首中 欢爱宛如烟云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似水年华流走 不留影踪</FONT></SPAN></FONT></P>
; X  O# T7 p7 W) X. Z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/SPAN><BR><FONT size=2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我看见水中的花朵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强要留住一抹红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奈何辗转在风尘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不再有往日颜色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我看见泪光中的我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无力留住些什么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只在恍惚醉意中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还有些旧梦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这纷纷飞花已坠落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往日深情早已成空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这流水悠悠匆匆过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谁能将它片刻挽留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感怀飘零的花朵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尘世<FONT color=#000000>中无从寄托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任那雨打风吹也沉默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仿佛是我</FONT></SPAN><BR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2px; MARGIN-LEFT: 12px"><FONT color=#000000>啦...啦...啦...</FONT></SPAN><BR></FONT></P>
% |  G; s7 u. E& o4 x
. O. E" Z  [3 P[ 本帖最后由 我为卿卿狂 于 2008-10-31 20:03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9-17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卿卿今天继续怀旧啊~~~~ 谭校长这首歌的歌词写的不错~~~~
发表于 2008-9-18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歌就是能人回忆起很多东西,不错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6 02:12 , Processed in 0.16571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